2014年我省城鄉低保標準提高15% 將室內裝潢惠及430萬人
  城市低保標準每人好房網每月提至345元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田玥 實習生徐恆山)1月24日,記者從省民政廳獲悉,2014年,我省城市低保指導標準提高15%,由300元提高到345元,月人均補助水平由259元到298元。按照要求,包括城市低保、農村低保、五保戶供養在內的提標補助資金信用卡代償要在1月30日前足額發放到戶,將惠及我省430多萬人。
  為進一步提高城鄉低保、農村五保對象保障水平,省民政廳報請省委、省政府繼續將“提高城鄉低保標準和補助水平,提高農村五保供養省級補助標準”納入為民辦實事計劃,2014年城市低保指導標準提高15%,由300元提高到345元,月人均補助水平由259元到298固態硬碟元;農村低保指導標準提高15%,由年1907元提高到2193元,月人均補助水平由101元提高到116元;五保供養省級補助標準由年人均2000元提高到2510元,提標工作計劃於今年5月底前全面完成。
  按照要求,此次城鄉低保、農村五保供養資金實行社會化發放,所需資金從省財政廳、省民政廳預撥的2014年城鄉低保、農村五保供養補新竹售屋助資金中支出。各級財政、民政部門和金融代辦機構要通力協作,確保資金能及時、足額到戶。要認真審核發放範圍和標準,規範發放程序,公開發放標準,努力做到資金髮放公正、公開、透明,確保發放對象準確無誤。同時,借鑒農村低保建設經驗,將對全省城市低保進行全面清理和規範,不斷完善“保障對象有進有出、補助水平有升有降”的動態管理機制。  (原標題:甘肅省提高城鄉低保標準 城市低保每人每月提至3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