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郭瑩)前日,2014年全國普通高校畢禮服業生就業工作視頻會議召開,據悉,2014年高校畢業生規模為727萬人,比2013年增加28萬,創下新的紀錄。
  教育部表示,2014年畢業生總量壓力進一步增大,同時,用人需求結構性矛盾突出,畢業生就業觀念仍需進一步轉變。西裝教育部部長袁貴仁強調,要破除影響高校畢業生就業的體制機制障礙;深化教育綜合改革,增強高等教育與社會需要的適應性;健全就業政策體系、服務體系和市場體系,推進強化政府積極擴大就業的公共職能。
  袁貴仁提出,要確保每一名畢業生都知曉和用好政策,同時,出台更多積極就業政策。積極協調有關部門儘快當鋪制定簡化創業手續、降低創業門檻的具體辦法,加大創業基地建設和創業資金扶持力度,強化創業教育和指導服務,真正讓大學生勇於創新、成功創業。  (原標題:明年全國高校畢業生將達727萬再創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