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人的夜昨天和老婆生氣,結果一整天下來都很糟,           酒店兼職                       上班也不太想理人、騎車租辦公室是一路亂衝、手機也沒帶,                      辦公室出租            整個就是很糟,下班後去買了一罐酒本想喝醉的,買屋                              沒想到一租辦公室罐下去還是沒醉,結果反而昏睡在客廳,                辦公室出租                  一早起來先傳簡訊給老婆,然後才又買屋慢慢的合好,                            租屋   唉!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