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研院展開節能減碳 盼今年用電量少6%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工研院展開節能減 台灣房屋碳 盼今年用電量 看房子少6% 【大紀元報導】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二 新成屋日電) 7月油電雙漲,工研院展開一系列節能減碳措施,並訂定今年用電量減少6%為目標,二氧化碳?廬山住宿騅q下降460萬公噸,相當於植樹約40萬棵。 工研院行政服務處設施工程組組長彭申炫表示,工研院已分別針對空調與照明等項 廬山飯店目,展開節能減碳動作;其中,空調部份,除將室內溫度控制在攝氏26至28度適溫,同時將中央空調系統冰水管路整合,估計將可省下30%的用電量 廬山溫泉。 照明部份,彭申炫指出,工研院不僅將照明系統汰換為節能環保的T5型燈具,將省下約30%用電,並於室外公共區域及走廊裝設自動點滅器及計時器管控,同時將50瓦投光鹵素?花蓮旅遊O改為5瓦的LED(發光二極體)燈,將省下8至9成用電。 工研院行政服務處處長蔡英雄表示,工研院還自行開發出PDCS(電力負載管控系統),自從採用自創的PDCS後,估計平均每年將省下新台幣 花蓮民宿1280萬元電費。 工研院環境與安全衛生技術發展中心環境衛生與空氣污染研究組組長黃奕孝說,目前企業內部普遍都有飲水機及影印機,不過業者多數不知待機狀態下仍相當耗電,若運用定時器在下班後或放假時,進 吉安民宿行斷電,將可輕鬆省下2成的用電。 為了讓員工減少搭乘電梯、養成爬樓梯習慣,黃奕孝表示,工研院不僅於地下一樓裝設院內電梯即時用電資訊顯示系統,並於電梯內裝設每天用電費用顯示器,讓同仁能夠明確知道搭乘電梯所耗費的電力及費用?花蓮住宿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