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鄉怪蟲蟲~追蹤報導~~ 各位不知是否還記得,我最早之前所發表的一篇 室內設計 術後面膜x">色情小說&quo 新成屋t;這什麼??"五峰鄉怪蟲蟲篇,經過大家的熱烈 房屋貸款迴響http://tw.myblog.yahoo.com/jw!8rVNBj.YGRG1fMlJrvyB.NA-/article?mid= 關鍵字排名437 感謝各界提供相關資料但至今仍未明朗,所以我決定在入山一趟,就在今早6點30我驅車直奔五峰 買屋網~~~~~~ 約莫8點30就到了,但是眼前景象幾乎讓我認不出那是當時我發現的地點!!?? 瀑布依然存在但是週邊幾乎全變了樣,這應?室內裝潢茬ㄜn拜這兩年颱風所賜><" 這下線索全沒啦~~~~只能看相片來評斷了~~><" 上面這張原本茂密不見天日的溪谷森林, 現在右邊已被水泥 永慶房屋牆所取代... 幾乎垂直的峭壁害我想下去都找不到路只好下回帶一條登山繩垂降下去好了^^ 現在這些傢伙大概也被颱風吹走了~~~ 瀑布流水依舊但是景物全非呀><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