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篇 在山上作美食料理 是一件有趣的事 就連收拾杯盤狼籍也能一邊欣賞窗外的綠意 洗碗 在這裡 也變得幸福 當然我是不會吝嗇獨享這份幸福 全 室內設計家人一起準備  一起收拾  這是必要的 面膜這裡的廚房差事 多了一份愜意悠閒 沒有時間限制 早餐可以十點才吃 午餐可以變成 酒店經紀下午茶 晚餐最方便的就是全家一起動手BBQ 先來準備第一天的晚餐吧 通常我們一家四口  吃得很簡單 票貼 這次本來預定有家人要上來 多準備了些食材 因為天氣不定 客人未能成行 就只好我們一家子獨享了 雞絨玉米濃湯是法國麵包的好 酒店經紀搭檔 我在湯裡加了馬鈴薯 和 洋蔥 奶油麵粉炒香湯底 一大鍋竟然一餐就吃光光 (本來還想留到明天早餐 繼續吃的說.....) 發現我還真的滿常煮咖哩雞 代償的 小孩子很愛吃 又 簡單快速 第二天清晨 被咖啡的濃郁 香醒了 我的 latte 是一天的美好開始 午餐 我打算做豬排漢堡 剛好買了豬絞肉 輕鬆的拌入了洋蔥末和土司丁 室內設計再加入以下的調味料 醃一小時 讓它入味 把漢堡肉煎得金黃多汁 香氣四逼的同時 我把麵包放入烤箱 烤得外酥內軟 (我可是很會利用時間的哩!) 再搭個荷包蛋 西洋生菜 牛番茄 就完成囉 連汽水都有了 室內設計a> 如果是全套套餐 應該再加個薯條 雞塊... 不過這樣會過量 光是這一個漢堡  我吃到一半就撐得很飽囉 午后三點 爐子上  已經滷著晚餐的 一鍋滷肉 老爺的烤蕃薯 很有懷舊氣氛 我們先在附近撿柴燒火 熊熊火?酒肉朋友V中  不時會發出"爆聲響" 是乾竹子特有的氣爆聲 對面山頭還能聽到回音呢 鬆軟適中 甜度和口感一級棒 烤蕃薯一定要烤黃肉的 紅肉吃起來會水水的  而且甜度較不足 另一個餘燼 代表著今晚的主菜 桶仔雞已經烤好 準備上桌 個人信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