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無常!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被迫的必須面對生命的諸多生離死別 前鎮子老師身體檢查初步報告有許多的問題 那些天真的好擔心也好害怕 老師ㄧ直像是我最親的家人 所以雖然 代償電話中一直的勸導著她要堅強也必須要面對 其實我的心是非常害怕也非常無助的 還記 部落格得那一晚在電話中和老師說著"如果是" 老師說"為什麼是我?" 我說"為什麼不是我?" 很殘忍可是卻也是人生?部落格井D常真實的 如何不會是我們呢? 還好老天爺保佑讓我們最愛的老師化險為夷 進一步的檢查之後確定不是我們害怕的東西 玲玉說的朋友的?澎湖民宿B友在昨天早上忽然心肌梗塞離世那個人就是今天新聞上的那位過勞死的少將 看到新聞那些政治人物又將如此的生命掛上政治議題真的很叫人討厭又討厭 買屋生命真的很脆弱很脆弱 所以我們都該更珍惜現有的每一天 我們都該及時行樂些 很多東西錯過了就真的再也難以尋回 秀妹最近剛忙完所以找我們吃飯 有誰想與我們共襄盛舉嗎? 出 信用卡代償席的人還附送黑金剛花生一包 ......................................................                 &n 辦公室出租bsp;                                &nb 室內設計sp;                                      部落格;                    美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