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路太爛 小伙誹謗交通局長貪污1200萬 追蹤
  只因路太爛車被掛壞,達州小伙發帖誹謗達川區交運局局長貪污被拘留(本報6月14日曾報道)。隨後,成都商報對路爛的原因進行了詳細調查。昨日,成都商報記者從達川區交通運輸局瞭解到,今年5月30日起,達川區政府斥資1.39億元進行的210國道大修工程已經步入了正軌。
  達川區交運局為確保工程質量,在210國道達川區段沿途每個村都設置了義務監督員,發現問題後可以第一時間向交運局彙報。“這條路關係到老百姓自己的生活,讓他們進行監督會更加仔細,更有效果。”達川區交運局局長馬朝勝介紹,此次該局狠抓工程質量,目前有兩個標段的施工單位以原舊路開挖廢料進行回填,已被查獲,目前已對這兩個施工單位和相關監理公司處以罰款和返工的處罰。其中,兩個標段施工單位四川恆灃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四川鴻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分別被罰款5000元,作為兩個標段的監理公司,四川國際工程監理有限公司也被罰款4000元。
  對此,馬朝勝表示感謝媒體監督,將加大打擊力度,為達川區百姓打造一條放心路。同時歡迎廣大市民和媒體監督舉報,若發現有違規情況,可以撥打舉報電話:0818—2651124。
  成都商報實習記者 周子銘  (原標題:原舊材料回填兩標段被勒令返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