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何秀華報道)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新疆阿克蘇市哈拉塔勒鎮水稻農場、棉花協會聯合黨支部對群眾提出的立查立改問題及時給予解決,受到群眾一致好評。
  6月16日,阿克蘇市哈拉塔勒鎮水稻農場、棉花協會聯合黨支部會議室里大家暢所欲言,踴躍發言,共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的學習體會和心得,並就此項活動中涉及立查立改問題進行通報。
  在當天的學習活動中,由聯合黨支部書記向延烈同志倡議,組織全體黨員28人出資1.98萬元對貧困黨員李俊蓉(因丈夫長期生病,家庭娃娃小,沒有勞動力,造成貧困)和包永華(年老無子,生病住院和生活困難)進行捐款資助。另外,針對聯合黨支部活動場所為租賃場地,沒有資金支付的情況,由聯合黨支部書記帶頭,5個支委又每人出資1000元解決了房租問題。  (原標題:阿克蘇市哈拉塔勒鎮及時解決立查立改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