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廣整合負債州德國高校日
  時間:3借款月13日—14日
  地點:海珠區新港西路13系統家具5號中山大學懷士堂(鐘麗婷)
  8 8歲“世界禮儀皇后”支票借款- M is sD ally3月5日廣州見面會
  時間:3月5日14ssd固態硬碟優缺點:00-17:00
  地點:廣州天河區創展中心停車場
  來 自 澳 大 利 亞 的“世 界 禮 儀 皇后”———M iss Dally,將於2014年3月6日到訪香港皇家優雅女子學堂。她64年孜孜不倦影響了整整三代澳洲人,7位世界小姐、5位環球小姐、13位歐洲名模都是她的學生。(高遠)
  歡迎訪問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信息資源中心
  簡介: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信息資源中心,位於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辦公樓一層。其宗旨是向讀者提供有關美國政治、教育、經濟、文化、歷史等各方面的資料,並提供咨詢、英文圖書、期刊、電影、美國研究數據庫和無限制網絡連接等服務。
  時間:3月4日~3月27日每周二、四13:00-16:00
  地點:廣州天河區珠江新城華就路43號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公務訪客出入口
  費用:免費
  參加方式:逢星期二和星期四下午1點至4點,讀者無需預約,只需向保安出示你的身份證或者護照並填寫一張簡單的登記表,就可以進入信息資源中心。其它時間訪問信息資源中心則需要預約,請提前24小時撥打020-38145100或者把你的姓名、身份證或護照號碼、訪問的日期時間等信息郵件發送到IR CG Z@state.gov進行預約。(李健)  (原標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