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的宵夜有肉有菜還有酒^^ ▲跟大家分享小美今天的宵夜因為獨享所以東西簡單?支票借款九份民宿悗?/span>B份量不多啦 今天晚上 保濕面膜十點店打烊後,阿爸難得的很快就回到家了,因為今天是 東森房屋王叔叔的生日,大家說好晚上去王叔叔家喝酒吃宵夜,阿爸還特地帶了二瓶酒去咧 小 室內裝潢美因為生理期不喜歡出門,所以在家自備了剩菜剩飯當宵夜,阿爸出門前也賞了小美一瓶酒,所以,就自己在家獨享 西裝外套囉 都是剩菜啦,有潮香餐廳送偶們的醃雞(雞腿昨天偶和弟弟一人一根先啃掉了啦)、燙空心菜、辣味的金針菇炒雞胸肉,很簡單吧, 室內裝潢再配上小美特訂購的「御」海苔(原味、辣味、哇沙米口味),醃雞要撒上小美情有獨鍾的「真好家」白胡椒鹽最好吃了,再倒點阿爸賞給小美的12年「SPEY」(詩?有巢氏房屋?2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享受? 小美吃了菜就忘了喝,喝口酒就忘了吃…真不知配酒菜是菜配酒還是酒配菜 呵…待會再去撥顆柚子,趁大家還沒回來吃獨吞… 真是太 關鍵字排名幸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