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裡的小孩. / 詞曲:廖小貓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 商務中心宜蘭民宿>family:"Times Ne 墾丁民宿w Roman";}◎山裡的小孩. / 詞曲:廖小貓 日月潭民宿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 麻辣鍋Times New Roman";} 1.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ao-xiao-maoKUSO-ya 麻辣火鍋n-fa-zhong-xin/227849234406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h49_qr37ZQ8&feature=play 火鍋吃到飽er_embedded#! 山裡的小孩--歌詞 詞曲:廖小貓 在很遠很遠 山的那一邊 有著純真的原野 在很深很深 雲的那一邊 傳來?盤纏銀兩i愛的笑聲 小小的天堂 會有大大的夢想 因為有你給我愛 等待著陽光 飛進我的心裡 這裡是我們 的故鄉 小小的手掌 會有滿滿的希望 因為你在我?金瓜石民宿陋?等到了天明 黑暗就快要遠離 幸福就在太陽那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