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idoptera諷刺說:現在的政府是:白賊行政院、聖人監察院、好家在衛生署、無能馬桶。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王讚馬「不?酒店經紀h當街脫褲」 網友轟拍馬屁 lepidoptera諷刺說: 現在的政府是:白賊行政院、 居酒屋聖人監察院、好家在衛生署、無能馬桶。 jagdzaku諷王:還是比較適合去撿垃圾。http://www.libertytimes 代償.com.tw/2010/new/jan/7/today-p1.htm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 監察院長王建?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語出驚人地大讚馬英九總統 酒店兼職是相當優秀的,還以不屑當街脫褲子比喻馬不同流合污,要大家珍惜這位有所不為的好總統。此說引發網友的砲轟,痛批身為「統領御史」的監察院長王建?大拍馬屁, 酒店經紀是否要搶下任行政院長。 王誇馬總統 出淤泥而不染 王建?接受訪問時先做消毒,強調他絕非在拍馬屁,隨後大讚馬在各種條件上不只優秀,且都是非常優秀。學問好、外語能力強、法律?小型辦公室壅悀]很夠,健康又年輕,可以跑還能游泳。 對於外界質疑馬無能,王指出,馬曾任黨職、政務官、民選首長,接觸過基層,不是不懂得如何更圓融,只是超過界限就不幹。 王以脫褲為例指出,當街脫褲子誰不會 買房子?只是不屑。只要馬當街脫褲子多幾次,大家就會認為他成熟。藉以強調馬英九只是出淤泥而不染,大家應珍惜這位有所不為的好總統。 網友質疑王 想當下任閣揆 此篇訪談被貼上批踢踢後,馬上引發網友的圍剿。cenyu質疑王建?此喻 房地產,難道是暗指馬都在黑箱裡脫褲子?nixo譏,馬是可以當眾露奶、不能當眾脫褲子的 總統。lepidoptera諷刺說,現在的政府是:白賊行政院、聖人監察院、好家在衛生署、無能馬桶。jagdzaku諷王,還是比較適合去撿垃圾。 Benjamin901建議王,應該聽老婆的話?褐藻醣膠A別出來蹚這渾水。sleepy認為,王都說馬該得諾貝爾和平獎,還有什麼屁話說不出來?killer110批,這還不叫拍馬屁?看來下一任行政院長的人選已經誕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