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徐艷 通訊員張敏婷 劉敏儀 今年除夕不放假,但是出游人數依舊未見少。南都記者昨日從廣東一些大型旅行社獲悉,今日出游的人數有的與去年持平,有的則還有上漲。異地同樣有團年飯可吃,而且除夕出發化療飲食禁忌比初一便宜。預計今日將迎來春節旅游高峰。
  南湖國旅表示,該社除夕當天組團量超過400個,出游人數近3萬人,較去年同期增長三成以上。出游人群中,合家出游團占了五成以上,而出境游、餐飲設備推薦國內游仍然是大熱門。國內游方面,北京、東北、華東、張家界等年味特色較為突出,除夕夜能看煙花匯演、安排新春團圓飯等線路特別受到青睞。
  來自廣之旅的統計數據顯示,該社今天出發的游客高達25化療飲食禁忌000人,與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而出游方向方面,出境游占了該社今天總出發人數五成,國內游與省內游則分別占三成和二成。
  廣之旅介紹,馬爾地夫市民選擇除夕出游,在價格方面也更加實惠。以該社的國內游產品為例,除夕出發的排期普遍比年初一至年初三便宜數十元至數百元不等。
  據介紹,港澳游最熱的仍然是迪斯尼樂園和海洋公園這兩大主題公園線路,省內還是溫泉游最受歡迎。  (原標題固態硬碟:今日將迎春節旅游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