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usb上蘭州·格瑞麗家大型親子活動收官站明日開啟
  潮爸們快報名台北婚禮顧問,帶上萌娃鬧新春
  明日,經過一個月的火熱活動,由格瑞麗家孕嬰童一站式親子購物樂園提供全程冠名贊助的親子活動“走!我的尕心疼”最後一站“萌娃鬧新春”喜慶開啟,給即將到來的節日一場歡樂又喜慶的預演。包餃子、捲炮仗,豐富多樣且充滿濃濃洗碗機年味兒的親子活動,吸引著80後爸爸媽媽們紛紛下載掌上蘭州趕這金城親子熱潮的“末班車”。還沒來及報名的爸爸媽媽抓緊最後時間報名吧!
   報名倒計時 景觀設計精彩別錯過
  馬兒邁著歡快的步伐奔來,短短一個月,掌上蘭州彙集了省城百餘個80後家庭,將數不盡的歡聲笑語定格在這個冬天。臨近收尾,已房屋貸款參加過活動的尕心疼和爸爸們滿載而歸、充滿不舍,還未幸運被選上的爸爸們則“鉚足了勁兒”馬上報名,抓緊這最後一次機會。
  “最後一次活動了嗎?我每次活動都在報名,這次一定要讓我家寶寶參加啊,要不然就結束了。”“這麼快就結束了,我跟朋友都剛從掌上蘭州上看到活動的圖片,特別生動,都很想帶寶寶參加,拜托一定讓我們參加,可以教寶寶過傳統新年特別有意義。”即將收尾的“走!我的尕心疼”讓不少辣媽潮爸都遺憾且焦急。
  驚喜在升級 好禮壓軸送
  三站七場親子活動,讓爸爸和寶寶們從充滿趣味的游戲中收穫甚多,也讓全家人的溫馨場面定格在掌上蘭州。“萌寶鬧新春”明日正式起航,讓你的小家伙在游戲中看看爸爸媽媽小時候的過年方式。爸爸動手教寶寶如何包餃子,讓寶寶感受糧食的珍貴;全家人齊上陣鬧元宵、團湯圓、猜燈謎,讓初為人父母的你回味小時候的新年。
  隨著活動的收尾,禮品等級也層層遞增,驚喜不斷升級。在新年來臨之際,帶給你和你的寶寶一份意外的驚喜,溫馨快樂過新年。另外,凡是通過掌上蘭州報名參加“走!我的尕心疼”的手機用戶,前往格瑞麗家孕嬰童百貨(山字石店)便可領取精美禮品一份。同時,前三站的活動現場圖集已全部收納至掌上蘭州-本地服務-掌上CLUB處,您可以下載閱覽。本報記者馬星
  ■溫馨提示
  掌上蘭州提醒奶爸辣媽們,我們的活動場地較熱,游戲後孩子會出汗,在活動結束後給孩子擦拭完,再等寶貝體溫稍微涼一陣後出門,就可防止寶貝感冒了!
   ■報名方式
  二至三歲的寶寶家長請聯繫我們:
  下載並註冊成為掌上蘭州用戶,點擊“報料”填寫“報料人姓名”、“聯繫電話”,“報料主題”填寫“報名‘走!我的尕心疼’”,“報料內容”填寫“寶寶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及家長聯繫方式”。
  註:所填寫內容需真實有效,否則報名無效。
  報名電話:0931-8158967  (原標題:掌上蘭州·格瑞麗家大型親子活動收官站明日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