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年輕小伙,跟傳銷“大佬”杠上了。他們設定目標,化療副作用專搶這些“老總”級人物,還偽裝成警察恐嚇毆打幾人。記者昨日從合肥市檢察院獲悉,這幾名小伙涉嫌搶劫罪,已被提起公訴。
  2012年10月20日,鄭強剛從一家店出來,便被兩人強行拖至轎車裡。這兩人便是小張和同伙小李,車內還有3人。他們將鄭強攜帶的3000元現金、一枚黃金戒指、天梭手錶、兩網站優化套名牌西裝全部搶走。見鄭強還攜帶了兩張銀行卡,5人又威脅恐嚇,讓鄭強說出密碼,將卡內6萬多元錢取走。 5人又帶著鄭強繞圈,將他丟在一酒店附近後逃離。
  這並非該團夥第一次作案。 2012年3月,5人竄至河南洛陽。 3月9日20時許,幾人跟蹤從一按摩店出來的金正,冒充警察把他強行劫持上車,劫得金正隨身攜帶的現金3000元,手機、筆記本電腦等物。 5人還威脅關鍵字行銷金正致電老父匯來5萬元錢,全部取走。
  早在2011G2000年,該團夥就採用同樣手段竄至河北省搶劫,劫得劉全4.4萬元以及金飾。
  經證實,3名受害者全是傳銷人員,且都是“老總”級別。原來,小張2011年時曾誤入傳銷,後來發現自己上當,還害了汽車借款親朋好友,無顏回鄉。他跟幾個朋友商量,想法子要回自己的錢。再回到曾經的窩點,卻發現“組織”已經轉移了。
  小張想,傳銷“老總”都很有錢,總是出入茶樓、浴場。於是小張決定利用這一規律,專門搶劫傳銷老總。5人租車在這些場所周邊轉悠,發現目標便跟蹤作案。
  小張等5人皆為四川同鄉,目前均涉嫌搶劫罪被合肥市檢察院提起公訴。(被害人均為化名)
  (記者劉忠玉)標簽:傳銷“老總” 被騙血本無歸 現金黃金戒指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被騙血本無歸 5人專搶傳銷“老總”被公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