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臺灣基隆暖暖一間300坪大的中古修車廠,15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有十多部中古車,來不及移開,接連發生小爆炸,被火吞噬,由於隔壁20公尺外,還有加油站,消防局加派人員前往搶救,火勢延燒將近3個多小時才完全撲滅,幸好沒造成人裝潢員傷亡。
  下雨天依舊焦不熄大火,濃濃黑煙猛竄天際,300坪大中古修車廠持續悶燒3個小時,油料陸續被點燃,引發小爆炸,員工嚇得,快把車子移開,來不及開走的,只好用推的,消防隊員分別從3個角落,以強力水柱灌救,20尺外的加油票貼站,看到這大火,暫停營業。
  因為是假日廠內沒人,只有保全在場,直到員工接獲通知趕到現場裝潢,看到大火簡直嚇傻。基隆消防局長唐鎮宇稱火非常劇烈,最主要的搶救過程中,需要做的防護,在加油站鋪了六線的水線來做防護。
  火勢延燒3小時,警消才完全撲滅,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但車廠裡面來不及開出來的車,買屋將近10輛,業者損失慘重,怪的是,沒人上班的修車廠怎麼會起火燃燒,希望火場調查課鑒識後,能給老闆一個答案。  (原標題:臺灣一修車廠被大火吞噬 逾10部車延燒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