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山站10月26日訊(通訊員 賀原媛)為全面深入關愛農村留守兒童,逐步開展有針對性、覆蓋廣的關愛服務和慈善公益活動,10月25日,衡山縣婦聯與縣郵政局聯合組織召開農村留守兒童信息數據庫建設工作會議,安排部署農村留守兒童信息採集工作。
  衡山縣農村留守兒童信息數據庫建設,將借助婦聯繫統的服務網絡和關愛陣地,依托郵政基層網點和技術平臺,將農村留守兒童的年齡、性別、家庭住址等數據信息進行統計分析,實行動態監管。該數據庫建成後,對於在基層開展有針對性、覆蓋面更廣的關愛服務和慈善公益活動,動員社會各界共同推進農村留守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建設等具有十分重要意義。
  會後,該縣各鄉鎮郵政投遞員將在各行政村婦代會的協助、配合下,對農村0-18歲留守兒童信息進行採集,縣市區郵政局名址中心將組織專人集中進行信息錄入,預計2014年4月底前將全面完成數據庫建設。  (原標題:衡山農村留守兒童信息數據庫建設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ucusrayrwr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